311120.jpg

當了媽媽以後,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:妳有在睡覺嗎???

哈哈~因為常常朋友們看到我半夜在忙,

等他們起床活動要找我的時候,我也一樣可以讓她們找到XDD 

媽媽無敵啊~只能說睡得少身體好啊!(誤)

IMG_20170627_151650987.jpg

不管幾點睡,都要跟小孩一起起床呀~~~

IMAG4663.jpg

但是作為媽媽這個角色,誰不是在時間的隙縫裡找空間呢?(圖為晚上不睡覺的孩子)

IMAG5691.jpg

應該都有過在孩子睡著或者親餵的時候滑滑手機追追劇找歐爸的吧!

有時候要想想媽媽的小空間不過這樣啊~(嘆)

然後通常這時候會配上隊友規律的呼聲或者小孩不時的哭聲...

睡著的時候就是小天使呀!

IMAG4564.jpg

也就這樣一路走過來的,常常要工作的時候,小孩又在旁邊歡必把,

一下要陪玩,一下要講故事,還要當馬騎或者陪睡~媽真的不容易啊!(菸)

只能在開著小燈的房間一面哄一面工作呀!好啦~當然剁手的亂買行程一定是有的.(妳們懂得)

 

當媽後深刻體認到時間就是金錢~尤其在小孩睡著以後分分秒秒都珍貴啊!

那些說時間像乳溝擠一擠就有的,妳有親餵過嗎?

應該親餵以後只能從股溝擠了吧?!乳溝根本回不去了啊已經~~~好,這太離題了

IMAG0218.jpg

是說就這樣在暗房間配上手機一段時間以後,有天晚上突然覺得眼睛不太舒服,

還配合偏頭痛,讓我沒辦法再繼續工作下去,只好先收工睡覺.

但好戲在隔天早上,起床的時候發現眼壓很重,一睜開眼睛就覺得很難受,只能夠瞇眼起床.

然後偏頭痛還沒走繼續在亂我,想當然那天小孩很慘(喂~說說而已啦!)

看她那麼可愛,怎麼忍心呢~(她說媽媽每次眼睛不舒服都這樣)

IMG_20170701_182422540.jpg

只是不舒服的時間一久,我有點恐慌了,因為隱形眼鏡戴不上去!!!

一戴就流眼淚,而我是個接近一千度的大近視,沒有隱形眼鏡,我的鼻樑受不住啊~~(((吶喊)))

也許是出生的時候就有遺傳(對啦~先推給我媽),我眼睛超弱,想畫個眼線都不行啊!

只能說當媽的沒有生病不舒服的權利,即使有病痛,孩子仍然需要妳全心的照護.

311118.jpg

當天被隊友知道以後馬上被禁在暗光下用手機,並且嚴重威脅我會瞎掉這樣~

發揮媽媽的精神立馬搜尋一下,原來每天要適量補充葉黃素

尤其長時間接觸3C商品,會造成眼睛疲勞.乾澀.眼壓過高還有黃斑部退化.病變跟白內障的問題!

但現代人很少沒有用眼過度的呀!所以慎選保健品就很重要了.

直到快一個月前,接觸了 Laler菈楽-琥珀葉黃素亮曈膠囊

305644.jpg

為什麼把眼睛交到它手上呢?因為琥珀葉黃素擁有日本の專利葉黃素,能有效減少藍光
小米草 – 眼睛的明亮草
山桑子萃取 – 歐洲飛行員必備營養素
β-胡蘿蔔素 – 提升暗處視覺(這個我好需要啊!)
紅藻萃取 – 豐富蝦紅素加強循環
(蝦紅素還是抗氧化利劑呢!)

一顆就含有青花素、葉黃素、蝦紅素、玉米黃素、β-胡蘿蔔素5種必須營養素 ,輕鬆補充.

311121.jpg

琥珀葉黃素除了可以補充明亮營養素以外,其中的超級抗氧化劑-蝦紅素!完全正中女人愛美的需求呀!

而且懷孕.產後.哺乳都可以食用,對身邊的朋友都是一大福音!

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更細,好吸收才看得到效用啊!

 

葉黃素有什麼功用呢? 它可以中和光線中藍光,能有效降低光線的傷害. 這有多重要呢?

#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但長期缺乏會造成黃斑部病變或是白內障

#懷孕跟哺乳會流失大量的葉黃素給孩子,需每日額外補充 

#長時間接觸3C者更需要葉黃素

隨著資料越查越多,才驚覺我真的太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雙眼了!葉黃素就是人人每天必須的營養素之一啊!

有一雙漂亮的眼睛,真的很吃香啊!!

看看小孩的眼睛,果真是新的好亮

IMAG4995.jpg

一定要愛自己,無論妳是哪個角色,懷孕到生產哺乳都很辛苦,照顧孩子的同時,也要照顧好自己!

往前還有很長的路,妳健康,是家庭最大的財富.

IMAG5754.jpg

一個月以來每天吃琥珀葉黃素膠囊一顆,但仍然維持著原來的生活習慣(死不悔改的個性),

別這樣~夜晚工作真的是必須的啊!(一天最多兩顆.多吃無效.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的,短時間的大量補充對身體沒有好處.不要浪費錢啊!)

但每天起床舒適度大大提升,戴隱形眼鏡的情況也很好,原來乾澀的問題,也獲得改善.

最奇妙的是我有眼屎減少的情況ㄟ!太神奇了~可見那些實境秀裡的美女,早上起來每個都還是像化妝一樣,

也不是不可能的~人家有保養啊啊啊啊啊!!

311123.jpg

後來問了營養師,原來是因為當眼睛飽水度提升,分泌物也就會減少.

同時這款葉黃素裡面還有添加:膠原蛋白、山茶花萃取跟維他命C,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形成,幫助提升飽水,所以也會有幫助!

看看~年紀一到不保養怎麼行?膠原蛋白耶!

311117.jpg

正在哺乳的媽媽們,相信也希望孩子的眼睛健康漂亮~好好補充自己的營養,孩子也會吸收的!

311122.jpg

眼睛是器官,自然是越用越老舊,所以珍惜的保養它是必須的!

身體會說話,無論妳是食補或者用保健食品輔助都很好,相信都會看得到效果~

 

但還盡量在光亮處用眼使用3C,也要注意眼睛的休息才是王道啦~

資料參考:葉黃素功用

arrow
arrow

    Miu&Nu小姐の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